一個人寂寞時
總會希望擁有兩個人的溫暖

兩個人爭吵時
總會想要回到一個人的自由

這就像是個無止的迴圈

我深信

每一件事情都不會是二分法

所以




我選擇三人行





因為有妳

讓我重新認識這個生活多年的城市

她的蛻變

就如同我的成長

 
  轉變



重是非的我
總愛在爭吵時
第一時間解決所有紛爭

火爆
就是我處理情感問題的方式

沒有對錯

我相信
問題只重解決
無須拘泥形式


而妳的出現
卻讓我意識到

傷害
  的存在


高分貝的音量
讓妳不安

冷冽嘲諷的對話
讓妳遭受忽略


是否也會覺得難過

   害怕?



是呀!
若每次的吵架
總是為了最終的合好

我們為何要在此時急著將情感撕裂
最後
再忙著縫補和善後?


妳是最誠實、真誠的
有些畫面、語氣
不管妳幾歲
都可以感受其殺傷力

幼小如妳
都能體會
身為成人的我們
又未何老做些
口是心非
傷人不利己的行為





讓我們一起長大吧
一起看看這城市



你們瞧
我們發現什麼?


一個逗趣標誌
就能讓小孩抬頭

   看見新視野
也能使大人抬頭

   讓淚水不再流下








攝於高美館 2009.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小於 的頭像
    莊小於

    wendyfish16的部落格

    莊小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